扬州市邗江区文昌社区党总支开展“情系离乡人 党暖千万家”主题活动
2023-01-10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丰富禹会区马城镇驻扬州党支部党员的文化生活,在春节来临之际,文昌社区党总支组织引领,推进党群贴心服务,开展“情系离乡人 党暖千万家”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曹开祥带领流动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了学习的新热潮,确保每一位流动党员在理论知识方面“不漏学”、“不掉队”,并对流动党员为社区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流动党员继续支持配合社区,为社区和谐发展添加助力。

知识竞答环节点燃了整场活动的气氛,问答题目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新中国史、等相关内容。答题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热情高涨、踊跃抢答,营造了“赛中学、学中赛”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随后,冰壶游戏,DIY新年日历趣味环节,让在场的流动党员家庭开心无比,调动了孩子们的参与性、积极性,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热闹气氛。最后,社区还为流动党员子女准备了新年礼包,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认同感、归属感。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互动、文创等形式,体现了组织对流动党员的关怀之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流动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