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公司和江山智联公司联合党支部与中国江苏网第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3-03-22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王慧云)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高质量党建生态圈,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3月17日,奥体公司和江山智联公司联合党支部与中国江苏网第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畅通交流渠道,为党建工作发展共谋新思路。


活动当天,双方支部的党员代表们来到位于新华传媒大厦的《新华日报》报史馆参观学习。走进报史馆,一张张记录历史的珍贵图片和一段段生动文字,将大家带入到新华日报发展的光辉历程中。大家认真地聆听讲解,积极地参与互动,在历史的影像和文字中见证这份报纸在艰苦战争年代发挥重大作用,再到今天引领江苏儿女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

随后,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在会议室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双方互相交流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日后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双方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如何利用差异优势推动各自业务发展等问题开展座谈讨论。

奥体公司和江山智联公司联合党支部表示,中国江苏网是江苏省委省政府组建的省级综合性门户网站,日均浏览量及平台用户数均突破千万,此次结对共建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方面将迈出新步伐,推动公司业务及品牌影响力再上新台阶。中国江苏网第四党支部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用媒体人的力量为奥体公司和江山智联公司讲好故事,传播好声音。

媒企共建聚合力,奋楫勇进新征程。接下来,双方将秉承“党建就是生产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理念,着力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资源优势互补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引擎提速,探索发展新路径,共同擘画美好新未来。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