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太和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
2024-04-16 16:1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日,淮安盱眙县太和街道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系列活动。

活动中,街道民宗专干围绕《国家安全法》内容进行宣传和普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全民责任和义务。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感受到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和义务。

据悉,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常态化教育,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反恐常识、防电信诈骗、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宣传单,详细介绍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的基本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街道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并融入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陈俊翔)

标签:国家安全;太和街道;辖区居民
责编:罗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