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至宿州902路城际公交开通
2020-01-13 09:47: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葛卫明  
1
听新闻

  继2019年11月30日徐宿城际快速公交K902路开通之后,由徐运集团和宿汽集团联合开通的第二条徐州至宿州的城际普通公交线路902路于1月11日上午9时正式开通运营,该线路首末站分别设在徐州汽车南站和宿州快客站,基本线路沿206国道运行,沿途停靠14站。

  1月11日上午9时,记者在徐州汽车南站公交发车区看到,两辆崭新的902路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已经停靠在发车区内,司乘人员也已全部就位。“此次开通的902路公交线路是徐州开通的第二条往返宿州的公交线路,也是继徐宿城际公交K902路和徐萧城际公交开通后的第三条通往安徽方向的跨省毗邻公交线路。”据徐宿公交公司经理郝景利介绍,与之前开通的K902路快速公交线路不同的是,K902路在徐州的首末站为徐州汽车西站,而902路的首末站为徐州汽车南站,同时K902路主要是沿徐宿快速通道(符离大道)运行,而新开通的902路运行的基本路线则是206国道。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902路公交线路共投入15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运行,每天运行27个班次,高峰间隔约20分钟;平峰间隔约30分钟。首末站分别设在徐州汽车南站和宿州快客站,自徐州方向沿途设矿大南门、铜山万达、曹村、闵贤、夹沟、褚庄集、符离集、宿州职校、北方中学、汇源新村、港利东门,明日北门站,全程90公里,共计14个站点(含首末站)。

  同时,根据相关部门核准,902路公交全程票价15元,起步价5元。采取分段计费办法,共设四种票价,分别为5元、7元、10元和15元。有现金投币支付、扫码支付和刷卡支付三种支付方式供旅客选择。

标签:徐州;开通;南站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