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安全生产绷紧弦
2020-04-08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无锡市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抓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年初分工部署,3月31日上午,由党支部副书记包国东带队,对全院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包国东首先和各科室一起复习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接着针对疫情期间危化品的储存和使用进行隐患排查,并检查消防设施、器材、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其他班子成员按照分管条线分别进行了安全生产自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院部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提出限期整改目标,完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

  为了更好地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及灭火器的使用,院部向每一位职工下发了应知应会学习手册并对全院职工进行了考核。以检验全院开展消防知识的学习效果。

标签:消防安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