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层干部进行竞争上岗
2020-04-24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婷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无锡市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加强干部梯队建设,积极培养年轻干部,以选拔优秀管理人才为目标,在35周岁年龄段以下进行了中层干部竞争上岗选拔活动。

经过前期自主报名、资格初审后,于4月23日下午,在中心大会议室进行公开竞聘演讲。竞聘人员经过充分准备,生动阐述了针对竞聘岗位特点的发展规划和管理理念,考核小组当场提问,竞聘人员从容应对,最终产生了感染科副科长吴利娟、预防保健科副科长孙晓霞、总务科副科长庄少波三位人选。这些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工作能力强,群众威望高,乐于奉献,吃苦耐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色,经受住了考验。他们一致表示,能够竞聘成为一名中层干部,意味的是一份担当和责任。他们将以医院发展为大局,积极谋划好科室发展,真正扛起这副担子,不辜负组织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为我院的发展奉献力量、不懈奋斗。本次评委由院领导、纪检委员、支部委员、中层干部代表、职工代表等组成。听众席上部分职工和中层干部见证了竞聘全过程,一致认为,此次竞选真正体现了公开公正。

标签:竞聘;干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