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0-05-21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晓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安全生产无小事,为彻底排查医院生产安全事故及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9日上午,无锡市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带领各自条线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消控室、发电间、酒精库、食堂、抢救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排查。

各条线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针对门诊病历书写、抢救设备药品、防火防盗、安全用电、消防“四个能力”、特种设备及危化品管理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并宣传相关方面的安全知识,明确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做到不漏掉一个部门,不漏掉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安全运营。

中心负责人表示,安全风险防范必须要更加完善细致,要对风险点“零容忍”。

标签:生产安全事故;排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