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戎装奉献地方 退役军人永不褪色
2021-02-08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晓夏 孙晓霞 包国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军人,作为一个特殊的职业,背负着保卫家国的重要使命,有着崇高的理想信念与精神意志。脱下军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退役军人。峥嵘岁月,永不褪色。2月2日,无锡市惠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钱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慰问了退役军人——无锡市惠山区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主任唐成洋。

今年53岁的唐成洋,把近14年的时光奉献给了部队,1999年转业到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工作,脱下戎装奉献地方。多年来,唐成洋带领中医科成员秉承医德至上,服务大众的理念,发挥传统中医优势,以中医整体观念和辨证论治为指导,结合全科医学理论面向周边居民开展社区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自2014年始创建无锡市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特色科室,于2016年和2018年顺利通过验收考评并挂牌,专科在辖区内外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与较高的满意度,品牌效应较为明显,多次收到患者赠送的锦旗和表扬信。唐成洋先后荣获江苏省第三届“优秀基层医师”称号、“惠山区名医堂”全科名医、2020年度无锡市基层卫生骨干人才、江苏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和江苏省农村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等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