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 快乐成长
2022-11-18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莉莉 李婵 包国东  
1
听新闻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掌握学生的健康动态,健全学生健康档案,无锡市惠山区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近期组织医务人员对藕塘中心小学学生进行体检。本次体检主要对孩子身高、体重、血压等常规健康检查。并针对学生的体检数据进行个体和群体的统计及综合评价,按照学生的个体差异提出健康指导意见。

体检现场,次序井然,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有序入场。医务人员热情、细心的为学生检查,当部分学生咨询有关医疗知识时,医务人员认真对待,耐心解释。共计体检学生1894人次。

此次体检活动,旨在使学生们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对影响健康成长的不良习惯采取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强化对传染病、常见病预防和治疗知识的普及。通过此次体检及健康知识的宣教,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观念。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