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集团总部基地入驻吴中经开区
2021-11-12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开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2日,科瑞工业自动化系统(苏州)有限公司集团总部基地正式在吴中经开区启用。未来3-5年,科瑞集团总部将建立中德双研发中心,预计年销售额达10亿元。区委书记丁立新,区委常委、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积明,科瑞集团董事长吴杰等出席活动并共同启用科瑞集团总部。

科瑞工业自动化系统(苏州)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自动化产品,是小型化、长距离、全金属系列电感传感器的发明者。作为一家现代装备、智能制造核心部件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在机电一体化的智能装备中。

“公司每年将10%的销售额投入研发,拥有领先的传感及控制技术和多项专利,我们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工业传感器领军企业。”科瑞集团董事长吴杰表示,凭借在国内高端传感器领域的独特优势,科瑞专注于攻坚“卡脖子”技术,为光刻机、高端数控机床等一些国家重大项目提供配套传感器,同时,科瑞拥有多个欧标研发实验室、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荣获“江苏省科技企业”称号。本次新启用的总部基地位于吴淞江产业园,占地30亩,建筑面积预计5.5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一期建筑2万平方米,现已正式投用。

活动现场,科瑞集团还与东吴证券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充分结合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在接下来的3-5年内,在科瑞总部基地的平台上将完成IPO,并收购两家德国小巨人企业,建立中德双研发中心,积极达成10亿元以上的销售额、2亿人民币的利润、争取纳税超亿元。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