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至生物生殖健康总部基地落户吴中经开区
2021-12-16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6日,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优至生物举行签约仪式,优至生物生殖健康总部基地项目正式落户经开区。

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吴中区委常委、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积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郁克铭,深圳万生堂实业集团董事长、苏州优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王艳,苏州优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姚亚及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丁立新会见了王艳一行。丁立新表示,当前,吴中坚持“产业强区、创新引领”发展战略,高度重视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主导产业的发展,目前已汇聚了葛兰素史克、药明康德、吴中医药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同时引进中国中医科学院大学落户,形成高层次医学人才集聚地,为更多优质企业扎根吴中营造了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希望此次签约能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在科技创新、生物医药、健康医疗等方面实现共赢发展。吴中将全力支持优至生物的发展,全力强化要素保障,全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日投产、造福于民。

王艳表示,随着三孩政策的落地,优至生物作为一家专注生殖健康领域的生物医药公司迎来发展机遇期。优至生物始终坚持做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助力健康事业发展,推动生殖健康产业链创新。未来,优至生物将走科技创新的技术路径,依托消费、医疗、健康三个产品赛道,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优至生物落户吴中经开区后会凭借积累的技术优势以及销售终端渠道布局,快速做大做强,在3-5年形成较大产业规模。

苏州优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圳万生堂实业集团定向孵化,联合国内外生物医药领域专家团队共同发起设立,拟规划建立以长三角生殖健康产业研发中心、医疗器械及生产供应链管理体系、临床应用中心、产品转化及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科技产业布局,同时拟设立集研究、转化和临床一体化的生殖健康研究院,推动长三角乃至全国生殖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项目研发团队联合中国和日本两方团队,现已拥有多项国际专利,在纤连蛋白、基因重组III型人胶原蛋白、HPV病毒灭活等方面已有充分技术储备。此次签约,优至生物生殖健康总部基地项目将入驻吴中生物医药产业园二期载体。优至生物研发团队实力雄厚,技术储备尖端前沿,产品目标市场增长潜力明确,预计3年内获批多个二类及三类医疗器械。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