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江苏分院“落子”吴中
2022-07-27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5日,吴中区政府、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信通院江苏分院“落子”吴中。市委书记曹路宝,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余晓晖见证签约。签约仪式前,曹路宝会见了余晓晖一行。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始建于1957年,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科研事业单位,多年来在国家信息通信行业和信息化发展的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标准和测试认证等方面发挥了有力支撑作用,为我国通信业跨越式发展、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壮大和信息化全面推进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中国信通院江苏分院将通过“星火链网”超级节点(苏州)、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新型基础设施应用服务体系、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工业互联网技术评测中心等的建设,实现工业数据的可控、可信、可管,在吴中打造全国工业数据共享流的标杆示范。与此同时,中国信通院江苏分院将面向长三角,建成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打造工业互联网技术评测中心,三年内实现营业收入超亿元。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魏亮;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国强,区委书记丁立新,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晓东,区委常委、吴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积明,吴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洪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