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开班啦
2021-04-16 11: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崇英 赵臻瑞 李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5日,银涂镇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班正式开班,镇党委书记闵学钧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镇机关和村居共计45名青年党员参加此次学习班。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万崇英宣读《致全镇广大青年党员的一封信》,号召青年党员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拼搏奋斗。会上,机关党员与村居党员还结成学习对子,3名学员代表交流发言,部分学员代表上台接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的赠送。全体学员还集中观看学习视频《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

闵学钧向参会学员宣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青年党员要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对照要求自己,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实干,为银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学习班共安排10场次活动,有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家授课,也有参观党性教育馆、观看红色电影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万崇英 赵臻瑞 李欢)

标签:青年党员;党史;开班仪式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