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内当家” 撑起“半边天” 金湖县开展政法部门领导干部家属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20 15: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伟东 董振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0日上午,金湖召开政法部门领导干部家属警示教育大会。该县政法各部门60多名领导干部家属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书记张荣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荣平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政法干警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政法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离不开广大政法干警家属的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张荣平要求,全县政法各部门领导干部家属要以清醒的头脑、高度的警觉,做一个支持、监督家人廉洁从政、秉公用权的“内当家”,守住家庭的幸福。张荣平强调,要树牢廉洁观,当好“廉内助”。作为领导干部家属,是领导最亲近、最有影响力的人,必须树牢廉洁意识,把住廉洁自律关;要明理正家风,当好“贤内助”。作为领导干部家属,要认识到“淳正家风才是宝”,用好家风来助廉护廉,促进领导干部清廉自守、廉洁从政;勤俭持家,当好“勤内助”。作为领导干部家属,要尽自己所能承担家庭责任,不奢侈浪费、不奢华张扬,教育子女成才,孝敬父母老人,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会上,该县组织政法各部门领导干部家属观看了《失控的权力》警示教育片,并发放了《金湖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清单公示》《致全县政法干警及家属的倡议书》等资料,受到与会政法各部门领导干部家属的普遍欢迎。(王伟东 董振银)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