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举办职工乒乓球及羽毛球比赛
2021-05-12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展示职工运动风采,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2021年5月12日,银涂镇在镇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举办职工乒乓球及羽毛球比赛,来自银涂镇机关事业单位的近百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了羽毛球、乒乓球两个项目,开赛前运动员们摩拳擦掌、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和士气,充分展示了勇于进取的精神和气质,把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的拼搏精神,挥洒汗水,灵活运用扣杀、轻调、上网等各种技术,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这场比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放松,强健了自身的体魄,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下营造了生动活泼、健康和谐的氛围,展现了拼搏向上、积极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