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2021-06-09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据了解,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做学习表率,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运用集体研讨、专题调研、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同时,该镇还举办周一大讲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坚持每周一次集中学习,一起分享学习4本指定学习教材和重要辅导资料,安排2名党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该镇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道德讲堂等载体,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潘正明)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