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塔集镇小桥村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民生优先重实效
2021-06-21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是重实效,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就是我们村干部工作开展的切入点和落脚点。”金湖县塔集镇小桥村党总支书记卞仁友在谈到村“两委”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时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村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和个人自学党史知识的同时,坚持民生优先,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通过为村民兴办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实效。村集体先后已为村民兴办的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就有5件,分别是:村里投资2万元为二联组1020米长的组干道架设了路灯29盏,解决了路道亮化问题;投资3万元,开挖了一条长200米的引水河道,解决了朱桥片260户群众农田抗旱用水问题;投资1.5万元,为五联组新建涵闸1座,解决了该组群众防汛抗旱水源调度问题;投资2万元,为八联组一段20米长的危险水泥路段建成了混凝土石块挡护墙,解决了该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积极争取“一事一议”项目,并存集体配套5万多元,新建二联组一条长520米的庄台水泥路,解决了困扰该组群众多年的出行难问题。

该村通过为群众兴办一件件实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群众满意在心里、喜悦在脸上。

通讯员:张孝坤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