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 金湖县住建局党委举办文艺汇演
2021-06-26 2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6月25日,金湖县住建局党委隆重举行“中尚杯”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金湖县政协副主席沈华东应邀出席,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顾海芸致欢迎词,并宣布活动开幕,中尚集团董事长雷春东致答谢词。住建系统16个党支部4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热情盛赞了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抒发对党的无限感恩之情,唱响新时代壮美华章。

文艺汇演主题思想以党史教育为主线,共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篇章,同时穿插三轮党史知识抢答,党员干部们踊跃参与,台上台下热情互动。

自来水公司党支部表演的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明快欢畅的舞蹈,映出了制水人的喝水不忘党恩情。

征收中心音诗画《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

保障中心党支部表演的音诗画《把一切先给党》,表达了吴运铎崇高的革命信仰。

人防中心党支部表演《人防太极刀》,展现了人防人居安思危,平战结合的工作思想。

市政中心党支部表演的歌伴舞《绣红旗》,回顾了在革命战争年代,中华儿女用一针一线绣出对党的祝福。

金帝物业公司党支部表演的大合唱《国家》,唱出了只有国家好,才有每个小家的幸福安宁。

建设公司党支部表演的小合唱《阳光路上》,展现了住建系统企业青年阳光积极向上的奋发精神。

老干部党支部表演的笛子独奏《我爱你中国》,悠扬的笛声,传递出绵长的爱国之心。

机关党支部表演的情景剧《桥的故事》,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金湖人民建设的一座座大桥,解决人民出行难的问题,一座座小桥让生活更加美好,党与人民群众彼此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党与人民群众间的感情更加贴紧,更加温暖。

庆鹏燃气公司党支部表演的合唱《不忘初心》。

金建集团党支部带来的情境微党课《中国脊梁》,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中尚集团党支部表演的歌伴舞《中华民族》,唱出了中华儿女强大的文化自信。

建源集团党支部表演的音诗画《百年风雨砥砺奋进》。

建管中心党支部表演的歌伴舞《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巨久公司党支部表演的女生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华天物业公司党支部表演的歌伴舞《党啊我想对你说》。

局党委表演的大合唱《新的天地》《迎风飘扬的旗》把文艺汇演推向了最高潮,最后,全场万众一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局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诚挚深情,党委凝聚了各党支部,各党支部凝聚了每一位党员,党的光辉思想洒遍大地,照亮人们的心田。金建集团、人防中心、保障中心、中尚集团等党支部书记积极参与节目演出,党员干部们既是观众又是演员,他们自编自演,纵情放歌,尽情舞蹈,豪情朗诵;他们的话语、音容笑貌,情真意切,感动连连。(韦国梅)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