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举办“童心永向党 筑梦新辉煌”演讲会
2021-06-28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金湖县银涂镇在淮建中心村文化礼堂举办“童心永向党 筑梦新辉煌”演讲会,银涂镇青年党员和银涂中心小学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春华秋实。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发展主题,用质朴的语言,激情的演讲,真挚的情感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分别表达了童心向党,爱国奋斗的热情。


孩子们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声音,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表达着对党的热爱,抒发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示了银涂学子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形象和风采。

青年党员们时而激情高昂,时而低声讲述,用生动、活泼的演讲,赞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讲述身边的榜样典型和先进事迹,分享平凡工作上的点滴,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