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南镇党员情系家乡发展 不忘初心使命
2021-08-10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淮安讯 回归初心,本色永存。

作为一名党员,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成长,目睹着党和祖国的繁荣壮大,他深爱着自已的祖国和伟大的党,了解家乡历史、探寻家乡发展轨迹。他是民营企业中的一员,他更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这种根植于内心深处的忠诚与信念如坚石磐牢固,无坚不摧。他就是金南镇新杨村党员——徐志宽!

“驰援郑州,河南加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东钦铝业董事长徐志宽,时刻关注灾情,情系受灾群众,组织力量,向受灾地区积极伸出援手,把必要物资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地方,共渡难关。作为党员始终与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遇到困难不避不让,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作为金南镇新杨村的村民,更是一名党员,近期南京疫情暴发,又值老家汛期。不给家乡添麻烦,他特地关照在老家的母亲给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慰问!

今年,他为了支持家乡发展,又在我镇注册公司,通过总部经济税费返还的政策,让新杨村集体经济稳步增长。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尽管身在异乡,但在支持家乡建设上,这些“异地”党员毫不逊色。

通讯员 华玲玲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