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起健康“保护伞” 金湖县开展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健康体检活动
2022-08-01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服务凝聚工作,传递党工组织的温暖。7月29日上午,金湖县以“党工暖‘新’、以心换‘新’”为主题,开展了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健康体检活动,为来自全县的货车、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网络主播共50名劳动者代表送上健康“保护伞”,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体检涵盖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四项、彩超和胸透等十余个体检项目,提供专业的体检报告,让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品质体检、暖心服务。

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等部门领导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行业党委充分发挥党工组织优势,不断细化工作举措,常态化开展党工服务工作,要深入了解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急难愁盼,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党工贴心服务。

今年以来,金湖县通过成立行业党委、支部,组建活动阵地,将党建工作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组织延伸,按照“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的工作目标,开展了法律知识讲座、“最美女骑手”评选、“战疫同行 一路有爱”货车司机关爱行动等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关心关爱活动。

接下来,金湖县将进一步建强党工组织、加强服务力度,建立健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长效机制,开展“订单式”服务和系列普惠服务活动,为促进新业态、新就业组织健康发展凝聚合力。(张瑞松 施明佚 徐崇明)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