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9-08 22: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秋节、国庆节(以下简称“两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9月7日,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要勤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交通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本省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学习了省市县相关文件,各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要聚集重点场所,按照最新防控指南,落实落细交通站场、公共交通工具、快递物流、公路查验点等防疫措施;三要摸清重点人群底数,按照规定的核酸检测频次,做到“应检尽检”;四要持续做好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全面取消非涉疫地区车辆和船舶的通行限制;五要加强人员管理,非必要不出省,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通讯员 孙庆荣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