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 情满货运 金湖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开展党员货车司机关爱活动
2022-09-13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日前,金湖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 情满货运”走访慰问党员货车司机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金湖县飞达物流、金马物流,向党员货车司机和入党积子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月饼、牛奶、坚果、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亮身份、做表率,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3月28日,金湖县飞达物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发成立了“党员先锋队”,4名党员司机全部佩戴党员徽章及“党员示范岗”工作牌上岗。该先锋队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扛起责任、冲锋在前,一次次承担物资运输工作,带领公司车队完成货物运输500余趟次,运载钢铁、化工、电池等物资及原材料近两万吨,全力保障金湖经济开发区内企业正常生产与运转。

党员货车司机纷纷表示,感谢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的关心和温暖,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参与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带动更多司机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道路货运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张瑞松 孙庆荣)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