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开展“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主题读书分享会
2023-05-11 2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银涂建设,引导镇域年轻干部紧绷思想之弦,扣牢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以青春之力助推风清气正良好生态营造,5月10日,金湖县银涂镇以“爱廉日”为契机,组织全镇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齐聚一堂,开展“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颂读经典故事、讲述先进人物事迹,对标古往今来廉洁从政典型模范,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及工作实际,积极分享感想感悟,进一步浓厚了学廉思廉、爱廉倡廉的良好氛围,激活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参加活动的年轻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定会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向优秀看齐,争做勤廉表率,以个人作风提升带动廉洁家风形成、“亲清”营商环境构建,汇聚青廉之力带动廉政清风充盈银涂全域。


近年来,银涂镇注重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将廉洁教育融入日常,抓实抓细,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内容,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更激励年轻干部向下扎根,实干争先,以更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为乡村振兴建设和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之力量。(何言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