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分幢登记”获好评
2023-05-22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江苏聚德益模具有限公司李经理将印有“业务精湛服务一流 尽职尽责利企利民”的锦旗送到金湖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对该中心不动产登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真诚感谢。

据悉,聚德益模具有限公司建有11幢厂房和1幢研发中心,此前办有一本不动产权证书,抵押贷款额度较低,资金成为企业扩大再发展的瓶颈。企业亟需通过分幢(层)登记实现不动产多渠道灵活融资,以解决当前急需资金困难。

得知企业需求后,金湖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立即安排专窗专人进行对接,详细告知企业分幢登记所需申请材料,同时启动“容缺受理”“延时服务”等服务机制,第一时间为该企业办理了分幢(层)登记,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不动产按幢登记是一项重要惠企举措,是落实省市推动经济运行率先好转要求的具体体现。今年以来,金湖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全力推行“容缺受理”“预约上门”“限时办结”等多项服务举措,使不动产登记工作不仅有速度、有力度,而且更加有温度。据统计,该中心今年已为29家企业、68幢厂房办理了分幢登记,累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约3.5亿元。(胡健)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