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筑梦成长 情暖六一”助学活动
2023-05-29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个个都是美美的。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志愿者走进金南镇中心小学开展“筑梦成长 情暖六一”助学活动,和该校孩子们共同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支持教育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一直以来,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助学助教工作,积极开展各类“送温暖”活动,以实实在在行动彰显自然资源人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


在当天活动现场,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庆华同志详细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等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勉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学有所用,以优异的成绩、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拥抱梦想,长大为家乡振兴多做贡献!(杨玉蓉)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