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金”夜 光耀湖城 2023金湖城市荧光夜跑活力全开
2023-10-24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扩大马拉松赛事的城市影响力,提高跑步爱好者体验,展现金湖现代化的城市发展。10 月 20 日晚,金湖农商银行杯2023 金湖城市荧光夜跑活动在荷花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金湖县教育体育局、文广旅游局、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金湖县马拉松协会协办,安牧乳业赞助。活动赛程 3 公里,共 500 多人参加。

下午四点半,工作人员在签到处已经开始了准备工作,参赛人员们也陆陆续续地来到场地领取装备和进行赛前的预热准备。

现场精心准备了暖场表演,展现水乡金湖的风土人情与魅力,并为活动营造了活力四射的氛围。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乘着风起跑,迈着矫健的步伐,流动的身影点亮了湖城的夜,形成一条星光闪闪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发放了礼品并设置了抽奖环节,参与者热情高涨。

本次荧光跑活动,是 10 月 29 日金湖半马的一次提前热身,数百名跑友头戴荧光牛角,各种随性装扮,尽情奔跑,尽情欣赏沿途美景。这种“夜跑荧光、打卡、抽奖”的全新玩法,为广大跑友带来沉浸式跑步体验,也为闪耀的湖滨之夜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通讯员 王殿娟 吉尔云 供图)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