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黎城街道:文明实践温暖秋冬 理论宣讲润心入脑
2023-12-19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冬雪虽寒,但大家的学习热情不减。为强化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12月18日下午,金湖县黎城街道特邀淮安市委宣传部专业理论宣讲团成员周导杰教授来到黎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温暖秋冬理论润心”主题宣讲活动,黎城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现场,周教授立足自身专业,以“以人民为中心的治国理政实践”为题,从“一切为了人民”“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让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让参与学习的党员们都受益匪浅,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补足了“精神钙”。

自“温暖秋冬”系列活动开展以来,黎城街道聚焦“理论润心”,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理论宣讲进村居、送学上门、板凳讲堂等宣讲活动,让党的理论充分浸润民心。

温暖秋冬,共享文明。黎城街道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温暖秋冬”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冬日增添暖意,不断书写黎城文明实践新篇章。(刘欣雨)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