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黎城街道:以学促行 党员冬训“磁聚”奋发源动力
2024-02-03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头雁领航,群雁齐飞。当前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已全面吹响“集结号”,2月2日下午,金湖县黎城街道召开2023-2024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冬训第一课”,为基层党员补足精神钙。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2023年度街道冬训工作,对党员冬训先进集体以及外宣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紧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前谋划,选聘理论功底深厚、贴近基层群众的同志作为“冬训主讲人”,对标省市部署会议精神,对新年度基层党员冬训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作出部署。

动员会上,黎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荣健就抓好新一轮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强调,一是要把握新定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紧扣新任务,以务实的举措准确理解冬训工作的重点内容;三是要树立新理念,以创新思维全面提升冬训工作的实际成效。

为冬训工作开新局,街道以宣讲“第一课”打响基层党员冬训“发令枪”,特邀淮安市理论联盟“特聘讲师”赵慧教授以《当前我国国家安全形势与应对举措》为题,为党员干部带来冬训理论宣讲“第一课”。赵教授通过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精彩授课,让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燃起基层党员学习热情,有效推动冬训学习持续“升温加热”。

下一步,黎城街道将进一步紧扣党员学习需求、抓细冬训“规定动作”、创优特色项目,不断提升党员冬训工作的覆盖面和有效性,时刻把握“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的深刻内涵,扎实推动党员冬训取得新突破。(刘欣雨)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