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塔集镇举办第五届点亮“微心愿”
2024-02-05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份学习用品,一个书包,一件棉袄,一双鞋子,是当下小朋友们童真的梦想,您是帮助我们实现心愿的哥哥姐姐,您是成为我们圆梦人的叔叔阿姨,谢谢您的爱心。”闵同学活动结束后对塔集镇党委政府表示感谢。

天气寒冷,路上的积雪还为融化,金湖县塔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满欢声笑语。2月5日塔集镇团委、妇联、工会、金湖县塔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第五届点亮“微心愿”活动,塔集镇相关领导、社会爱心人士及家长、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是第五届点亮“微心愿”活动,镇领导、社会爱心人士共同为小朋友送上微心愿物品。

接着是小朋友们最感兴趣、积极性最高的环节——玩游戏,大家争先恐后的参加“桃花朵朵开”、四字词语送新春祝福游戏。

近年来,塔集镇团委不只是停留在困境儿童救助,还包括链接多方资源,通过“普法进校园”“爱国教育讲座”“防火防电防溺水讲座”等寓教于乐的形式,为未成年人提供全方位的保护,下一步,塔集镇团委将继续深入了解困境儿童的实际需求,弘扬社会正能量,凝聚各方力量,用关爱和温暖为辖区困境儿童“圆梦”心愿、点亮希望。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团聚的日子特别让人感动,今天我们欢歌笑语,我们畅想未来,让我们记住今天,让我们期待明天。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点亮孩子们的新春心愿,也借此机会祝大家新年大吉、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赵培)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