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黎城街道:风雪无阻送义诊康养怡心暖寒冬
2024-02-06 1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新春将至,雪兆丰年。为保障辖区群众身心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金湖县黎城街道积极对接金湖县卫健委,联合开展“温暖秋冬康养怡心 ”冬季健康义诊活动,为周围居民提供冬季养生知识宣传和义诊等服务,将健康促进行动落到实处。


此次义诊由县中医院8名医护专家组成,义诊项目多样化,不仅涵盖呼吸科、消化科等内科项目,还提供把脉、刮痧、耳穴压豆等中医特色项目。室外虽是大雪纷飞,但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群众纷纷排队问诊。医护专家们认真为大家测量血糖血压,通过把脉、听诊等细致的检查和健康问询,提供个性化的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同时,针对肩颈僵硬、职业病等亚健康问题提供现场肩颈刮痧、火罐、敷贴治疗,并温馨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意劳逸结合。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直观地了解,还增强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今后会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迎接崭新的一年。

接下来,黎城街道将继续以传统节日为契机,不断创新文明实践活动形式,丰富“五大平台”活动内容,提升群众生活满意度。(吴徐徐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