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党政群企联手打造“小个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
2024-03-27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7日下午,在金湖农村商业银行三楼会议室,金湖县市场监管局、金湖农村商业银行本着“党建共建、阵地共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合作原则,举行金湖县“小个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活动阵地共建签约仪式,旨在发挥“党建引领、市监护航、金融助企”的积极作用,推进全县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及网约配送员群体党建工作,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金湖农商行无偿提供位于城区中心的园林路108平方米房产,用于打造金湖县“小个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党群中心各功能区的规划布局及设计装修,并承担后期日常运行和管理。

据悉,“小个专”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将整合党、政、群、企各单位服务资源,融骑手温馨驿站、户外劳动者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康乃馨服务站、公益律师服务站、金融服务站、青年之家为一体,搭建“小个专”经营主体和网约配送员群体的党建阵地和综合服务平台。金湖农商行将牵头组建“金融服务站”,为全县“小个专”经营主体和外卖配送行业提供“苏质贷”“骑手贷”等各类金融产品。(秦永军 李文文)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