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南镇:全力以赴 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024-03-27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湖县金南镇按照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精心谋划、鼓足干劲,加油干,奋力冲,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赢得主动。

一是全力强帮办优服务,推动企业满产运行。该镇将企业复工满产作为当前的“头等工程”重点推进,搭建银企、供需平台,破解企业在融资、市场等要素保障方面的困难问题;帮助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清理化解拖欠账款,减轻企业运营成本。镇三套班子成员已全部下沉企业一线,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困难,推动企业上足人力、开足马力满产运行。

二是全力抓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扩大经济规模。该镇按照项目分组,细化建设节点、挂图作战。一方面奋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另一方面积极对接已签约项目,持续提高项目落地转化率,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发挥部门优势,制定完成工业产业发展规划和招商图谱,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为抓手,想方设法引进延链补链的好项目,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三是全力培植列统企业,强化经济指标支撑。该镇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冲刺”的工作目标,全面梳理摸排列统培植企业名单,建立培植数据库,明确专人跟踪负责。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盘大盘强企业,扩大生产规模,鼓励企业多销售多开票多纳税。(沈程 吴要祥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