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桥街道:网格参与周周行 文明新风润万家
2023-11-07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洁茹  
1
听新闻

一城之美,始于文明。相城区黄桥街道开展“文明润万家 黄桥更美好”周周行主题实践活动以来,网格员积极参与包干区域的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工作,共同服务群众、共扬文明新风。


周末“不打烊”,脚步“不停歇”。活动中,网格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手拿铁钳、扫帚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清理路面垃圾、路边污水、烟头,铲除店铺、道路等场所外墙各种小广告。同时,对占道经营的经营户进行一一劝导,并向辖区商铺经营者、村民等宣传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另外,网格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整治社区环境“脏乱差”突出点位,重点解决楼道内堆积杂物、沿路非机动车停放、沿街乱涂乱贴等问题。

下一步,黄桥街道将一如既往做好相关工作,将专项治理和日常监管有机结合,全面进行自查自纠,确保各类指标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文明卫生、安心舒心的环境。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