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传递人间“烟火” 用心托起新业态群体“稳稳的幸福”
2023-11-10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盼  
1
听新闻

为持续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联系、服务和引导,11月9日,相城区黄桥街道三角咀家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送温暖 馄饨寄爱心 情暖新业态”活动。

一大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志愿者及团员青年布置好场地,精心准备了肉馅、白菜、馄饨皮等食材。大家拿起擀面杖,各司其职,切菜、剥葱、揉面、擀皮……一碗碗色香味俱全的馄饨就出炉了。党员志愿者将煮好的馄饨放在暖锋驿站内,为忙碌中的快递小哥们送上冬日温暖,并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小哥们接过热气腾腾的馄饨,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点赞。

同时,社区党支部邀请辖区外卖小哥组建了新业态基层治理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将包好的馄饨分发给辖区独居老人、低保困难户家中。一盒盒承载着爱心的馄饨在社区内传递,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暖心活动,进一步引导新就业群体以实际行动参与社区治理,成为社区治理的新力量。不仅让社区居民体会到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也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情,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