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做福袋 平安带回家
2023-12-29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祎  
1
听新闻

相城区黄桥街道荷馨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巧手做福袋”亲子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辖区众多亲子家庭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温馨而富有文化气息。火红的福袋布满了整个活动场地,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祝福的世界。从材料的选择到制作步骤,再到精美的装饰技巧,党员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进行详解,并现场指导每一位参与者。孩子们热情高涨,他们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福袋。在亲子互动环节,家长们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共同制作精美的福袋。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满着亲子间的默契和温馨。

每一个福袋都承载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纷纷在福袋上写下了寓意平安的祝福语,并放入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活动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感悟。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亲手制作福袋,不仅体验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还加深了与家人之间的感情。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