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桥中心幼儿园组建“荷乐护学岗” 护航孩子上学路
2024-02-28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佳星  
1
听新闻

为保障孩子们出入校园安全、有序、高效,本学期相城区黄桥中心幼儿园招募“家长志愿者”,与园内教职工、交通部门人员一起组建起“荷乐护学岗”,在孩子们入园、离园时保驾护航。


活动前期,幼儿园通过发送家长志愿者招募海报、开展线上家长会、小手牵大手等多种方式,鼓励家长参与“荷乐护学岗”活动。在班级家长会中,老师向家长们明确了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及职责并发起倡议,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响应,许多家长积极参与报名。

2月26日,“荷乐护学岗”正式成立,家长志愿者们早早就到达了学校门口,穿着志愿者红马甲,配合园部做好入园时的交通协管、维持入园通道顺畅,帮送学车辆开门,护送幼儿进入上学通道,督促车辆尽快驶离,在门外为孩子们撑起了安全的“保护伞”。因为志愿者和辅警的尽心帮忙,门口的道路畅通了,家长们的担忧消除了,安全、美丽、和谐的幼儿园氛围愈发浓厚。

“荷乐护学岗”是家园之间的默契合作,不仅为孩子的安全架起了一道防线,也为家校共育搭建沟通桥梁。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