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淮扬泰镇五市签订旅游区域合作协议
2021-04-15 09:05: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司马珂  
1
听新闻

由镇江市旅游协会和连云港市旅游协会共同主办的“我乘高铁游山海连云”暨连淮扬泰镇五市旅游协会战略合作推进会,4月14日在镇江举行。镇江市副市长殷敏、连云港市副市长黄万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庆生致欢迎辞。

昨天的推进会,连淮扬泰镇五市旅游协会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淮扬泰四市旅游协会会长分别上台致辞,推介本地旅游项目,诚邀五市市民共享彼此城市的美好时光。在推进会现场,泰州与连云港,镇江与连云港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还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殷敏从山水、文化和美食三个方面向与会者介绍了镇江的旅游资源。她说,此次推进会拉开了文旅产业区域协同发展的崭新时刻,期待与各方携手并进,共同搭建旅游合作的大舞台,持续深化协会建设,强化互联互通与创新融合;持续促进区域联动,积极宣传推广对方文旅特色产品,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打造对外品牌,支持和参加彼此的节庆活动;持续深耕产业发展,积极研发策划更加优质、更多选择的城际旅游产品,共同做大文旅蛋糕。

连云港市副市长黄万荣在会上推介了连云港的美丽山海。他说,连云港是一座独具魅力的城市,有引人入胜的自然风光,浓郁厚重的历史积淀,韵味悠长的文化底蕴,神奇浪漫的文化传说。希望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通过全方位多领域的长期合作,共同推进五市旅游资源的共享,市场的共通。

标签:旅游协会;连云港市;旅游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