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畜牧兽医站开展畜牧生产统计监测培训
2021-04-22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严梦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顺应畜牧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为全力推进养殖场户通过“掌上牧云”APP、微信小程序进行手机直报,提高数据采集的准确率和上报率。4月20日,兴化市畜牧兽医站举办畜牧生产统计监测培训班,各乡镇(街道)畜牧兽医站站长、负责畜牧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PPT演示、现场交流的方式,对“养殖直联直报”平台上的生猪规模场统计表、蛋鸡养殖规模表、蛋鸡养殖固定监测户效益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养殖场户每月可通过“掌上牧云”在线采集上报统计监测工作,增强做好畜牧生产统计监测和数据质量分析等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会后,参培人员围绕畜牧生产统计、数据直报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结合各自辖区内养殖场户的实际情况,为确保数据直报工作的准确性、及时性出谋划策。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