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高新区:学党史见实效 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22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燕 施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泰州市姜堰高新区(罗塘街道)聚焦民生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我们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比如融资难、基础设施配套不全等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家汲取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增强了直面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认真谋划部署,深入项目一线,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姜堰高新区投资促进部部长孙晓明说。

目前,姜堰高新区在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赶进度、保质量。比如,衡川科技一期项目土建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第一条生产线进入安装调试期,预计5月25日投料试生产;华利精密齿轮三号厂房、四号厂房基础施工已完成;欧米伽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已完成准备工作,预计本月底进场施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姜堰高新区紧紧围绕“学、思、悟、践”主题,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生实事、服务群众、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矛盾调处等工作紧密融合,在学习领悟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奋发有为中为民办实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

罗塘街道水利站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罗塘水环境、改善人居环境相结合,综合整治镇级河道南中心河,疏浚长度800米,两岸护坡1600米 ,投入资金182万元,已完成下格梗1000米,完成率63%,预计5月底全部竣工。

中天社区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同心圆”红色物业相结合,组织党委委员、业委会成员、物业公司代表“夜调研”,了解症结所在,通过调整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组织开展党员志愿宣传活动等措施,有效缓解了停车难,提高了居民幸福感。

“罗塘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入心,激发起干事创业的新状态。”罗塘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姜媛媛说,下一步,罗塘街道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聚焦知行合一,防止“空对空”“两张皮”,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一条条为民办实事清单、一声声的赞美、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