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开发区举行“党史照我去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26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智颖 杭思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4日上午,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三水街道)举行“党史照我去奋斗”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机关、社区及辖区企业的16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来自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的邓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将学习党史同日常工作、经历紧密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胸怀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传承改革创新时代精神,以忠诚为笔,以担当为墨,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奋力书写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参赛选手中,有经验丰富的科室负责人,有朝气蓬勃的青年干部,有身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有出类拔萃的企业代表。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情实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自己对党史的认识和感悟,诠释了共产党人开拓进取、奋发向前的精神,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他们的演讲抑扬顿挫、饱含激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的同时,彰显了开发区人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的决心。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技巧、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让比赛精彩迭起,感染了观众、打动了评委,台下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参赛选手们表示,此次学党史演讲比赛是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把学先进、赶先进的精神融入到思想中,体现在工作中。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