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14亿元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
2021-10-14 09:50: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发改 记者 丁蕾  
1
听新闻

近日,高邮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4亿元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企业债券成功获得国家发改委注册通知,该债券是我市首单、全省第二单获得国家发改委注册的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企业债券。本次债券发行期限7年,募集资金中,7亿元用于高邮东部新区交通枢纽(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7亿元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企业债券是国家发改委2020年8月推出的专项企业债品种,旨在从公共服务设施提标扩面、环境卫生设施提级扩能、市政公用设施提档升级等方面助推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本次企业债券的成功注册将有利于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高邮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新型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持续加强项目策划设计,加大企业债券发行力度,提高创新型专项债券发行比重,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