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大力支持骨干业务团队出海抢订单、拓市场
2022-12-14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2日,周一。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丁澜以及公司医疗器械事业部的三位业务员孙莉、曾晓菁、杨鑫一到公司,就收到公司专门为她们送上的鲜花,以及身边每一位同事的亲切慰问。这是这四位“铿锵玫瑰”一个月前顶着压力赴欧洲拜访客户及参加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回国后第一天上班,期间4个人均先后感染了新冠病毒并经历了艰难的康复治疗和集中隔离,在收获了满满的出访成果的同时也收获了一次难忘的“逆行”经历。

专程前来参加公司为她们举办的欢迎仪式的汇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述对四位业务员无惧病毒,在疫情形势有所缓解的第一时间便率先走出去访客户、抢订单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认为此举充分体现了集团广大外贸业务人员团结互助、敢为善为,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全力以赴保客户、保市场的敬业精神。他表示,刚刚经历了世纪疫情的欧美等集团主要外贸市场的消费需求异常疲软,但是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是要积极“走出去”,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努力赢得主动。他号召集团广大业务人员要向丁澜等4位同志学习,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走出去”,在外贸业务的最前线和主战场为集团的供应链运营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也要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广大业务员和他们家人的身心健康,为大家干事创业、抢抓发展机遇创造良好的条件。

据了解,作为我省最大国有外贸集团,汇鸿集团年进出口总额超过40亿美元,与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保持着贸易往来。新冠疫情发生后,由于出入境、展会等活动受到限制,集团的外贸业务受到较大影响。全体业务人员一方面积极通过线上展会、视频会议和邮件往来等尽可能保持业务的稳定,另一方面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抢抓和创造一切机会努力与境外客户进行更加有效的沟通。今年以来,集团已审批各类出访团组16个,37人次,特别是11月份以来,已连续审批和派出多个骨干业务团队出访柬埔寨、越南、美国、墨西哥、德国、法国、比利时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保客户、保市场、拓增量、促成交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下一步,汇鸿集团将进一步密切关注国际市场及疫情动态,加大力度增派更多的出访小组赴境外开展业务洽谈及参展各类经贸展会,全力以赴将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我省稳外贸、稳增长做出省属企业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