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凤凰镇:“凝新港湾·海棠暖冬”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周项目启动
2022-12-22 15: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静娟  
1
听新闻

12月19日下午,凤凰镇“凝新港湾·海棠暖冬”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周项目在凤凰生活广场“凤小哥”先锋驿站正式启动。镇党委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黄旭东,凤凰邮政分局局长许晓慧,中国移动凤凰分局局长霍栋,福前口腔凤凰店行政总监雷宇,2022年度“先锋凤小哥”以及区域党建工作站专职党务工作者共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凤凰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支部、凤凰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流动党支部正式揭牌。两位支部书记表示,他们将坚持在拓宽职能上下功夫,在作用发挥上做文章,努力推动党支部建设成为全方位、综合性、多功能的战斗堡垒。

活动中,围绕“凤小哥”积分兑换制,以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实际工作中服务社会、作用发挥情况,评选出了2022年度十位“先锋凤小哥”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礼包。

随后,爱“新”商家和新业态代表共同启动了“凝新港湾·海棠暖冬”凤凰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周项目。同步启动了凤凰镇2023年度凤小哥“五新”工程党建项目,明年,凤凰镇将在“红‘新’领航、温‘新’关怀、匠‘新’赋能、贴‘新’守护、凝‘新’聚力”上多线发力,持续赋能新业态行业发展。活动最后,新业态从业人员一起过了一个集体生日。

本次“凝新港湾·海棠暖冬”服务周活动是在落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新业态劳动者激励保障机制,提供暖心关爱、优化服务品质。接下来,服务周系列活动以及各类文体活动将会陆续举办,希望能以此项目为契机,影响带动更多“凤小哥”立足岗位、展示担当、争当先锋。(通讯员 钱静娟)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