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宝华山荣登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
2021-01-27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雅洁  
1
听新闻

近日,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管理办法(试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了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北京轾麓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句容分公司作为宝华山景区运营公司名列其中。

据了解,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将经营管理模范、表率作用突出,达到规定情形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列入“红名单”,实施表彰、奖励和支持措施的管理活动,以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体系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主要负责宝华山景区的运营和管理,严格按照4A级景区标准积极做好景区的日常管理,以热心、耐心、诚心的服务,换取游客开心、舒心、放心的体验。宝华山景区还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播放文明旅游公益广告,营造文明创建工作氛围。在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开展主题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用旅游人的风采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外,景区内100多家商铺全部都满足移动支付条件,扫码租赁充电宝设备遍布景区,为游客游玩景区提供了保障。宝华山景区还制定投诉处理制度,在游客中心公示投诉举报电话,并安排专人及时受理,便于消费者维权。

据宝华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景区旅游经济的发展,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不断优化,宝华山景区还获得了“镇江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区域”“江苏省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等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