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藕塘护理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母亲节”双节义诊活动
2023-05-10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婵  
1
听新闻

5月10日上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和“母亲节”,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藕塘护理院)举办了一场以“感恩母爱、传递温情、呵护女性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心内科、妇科、康复科、护理部等多位医护人员组成女性专家团队为群众进行现场免费诊疗。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提供用药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活动现场,医护们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过往病史以及生活习惯,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居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普及预防、保健、饮食等方面的健康教育知识。

医护团队的热情服务、耐心诊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充分展示了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藕塘护理院的专业化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也让社区居民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方式。社区卫生中心及护理院将继续努力,结合自身的医疗资源优势,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实效,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优质、全面的医康养服务,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帮助群众更好地享受健康生活。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