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总部 亦诺微签约落户吴中经开区
2021-12-13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0日,亦诺微总部签约仪式在吴中经开区举行。

区委书记丁立新,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积明,区政府副区长张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郁克铭,亦诺微医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周国瑛,亦诺微医药董事会秘书马娃妮等,经开区招商局、经发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丁立新表示,在双方极大的诚意下,亦诺微总部项目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签约落户。近段时间来,吴中喜讯连连。12月8日,苏州市政府与宁德时代签约,总投资34亿元项目落户吴中区,开启以新能源综合优势助推绿色发展新征程。12月9日,欧康维视与吴中签约,将在吴中建设研发中心及原料药生产基地。近年来,汇川科技、科沃斯、追觅科技等行业龙头企业也深耕吴中,发展势头良好。吴中区期待与亦诺微医药开展深层次合作,进一步做大吴中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做优产业特色,提升产业竞争力。

周国瑛表示,亦诺微成立6年来,专注自主研发,坚持用心做药,针对晚期肿瘤开发药物,真正将百姓健康作为最大使命。亦诺微不仅在国内是溶瘤病毒领域领军企业,在国际也处头部方阵,目前企业拥有10个产品线,5个在开展临床研究。

亦诺微医药是一家专注于开发抗肿瘤、抗病毒疗法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研发基于疱疹病毒的抗肿瘤溶瘤产品、抗病毒疫苗、抗肿瘤疫苗;基于外泌体的抗肿瘤非病毒载体产品。公司发展建设了一套完整的科学逻辑、研发技术及生产工艺的OvPENS(OV+ Potent, Enabling, Novel & Safe)平台,用于支持Best in Class的溶瘤病毒抗肿瘤单药与联合用药的研发及商业化进程。

公司自主研发的溶瘤病毒产品覆盖实体瘤与血液肿瘤,用药途径从瘤内注射到静脉注射,单药及各种联合用药。截至今日,公司三款溶瘤病毒产品获得中国和美国临床批件(IND)共5项,产品同期在美国进行3个临床研究(1个II期,2个I期);在中国开展2个临床研究(I期和II期各1个)。苏州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恶性肿瘤的溶瘤载体与疫苗疗法创新平台项目。

近年来,经开区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厚植总部经济发展土壤,不断提升对国内外资本、技术、人才等资源要素的吸引力,促进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今年9月以来,多个总部项目纷纷落户吴中经开区,经开区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营造最舒心环境,提供最优质服务,吸引更多总部项目选址经开区、深耕经开区!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