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经开区爱心企业同心抗疫显担当
2022-02-21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苏州市本土确诊病例的增加迅速拉响疫情防控的警报。随着全社会层面的核酸筛查工作的开启,经开区各企业及组织挺身而出,纷纷捐资捐物,彰显企业社会担当,投身疫情阻击“攻坚战”。

自2月13日疫情暴发以来,苏州正迎来几轮寒潮天气,室外温度普遍在4-5度左右,在各个社区的核酸监测点上身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和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冒着寒风为居民提供服务,抗寒保暖物资一时处于紧缺状态。江苏好鲜家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得知情况后迅速行动,将公司仓库中的2894包暖宝宝、1440支护手霜、800支牙刷、640袋纸巾等一系列抗疫物资捐赠出来,用来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抗疫保暖。企业负责人冯幸福表示:“疫情发生后,看到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披星戴月,这份付出和担当让我们深受感动。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打包完毕,马上送往社区!”2月14号清晨,500余袋热豆浆、豆奶以及500余份豆制品礼盒从位于吴中经开区的金记食品送出,为各社区核酸采集点的防疫人员及志愿者带来温暖和力量。作为苏州菜篮子工程的保障食品企业,在疫情爆发之后,金记食品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投入到物资筹备和运送工作中,一方面对员工核酸应测尽测早测,全力保证生产,另一方面增加配送频次,做好隔离点物资配送,保障社区居民的基本食品供应充足。此外,企业还积极捐赠矿泉水600瓶,奇力康消毒酒精300瓶,N95口罩4000只等防疫物资,企业员工也踊跃参与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除此之外,截至目前,经开区本级已累计采购医用外科口罩15万个,防护服11万套,KN95口罩10万个,帐篷2500顶,以及其他消杀物资若干,目前,各类防疫物资正陆续投送到防疫一线。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役,这是一个彰显企业社会担当的时刻。疫情之下,众多企业与社会同呼吸共命运,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屏障,以无私奉献不断书写企业的情怀与担当,齐心协力守护平安苏州!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