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影视综,咪咕视频刷出了必看“片单”
2023-05-20 11:26: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今年五一假期,各景点挤出了新高度。在各大院线,喜剧、动作、动画、爱情多种类型电影也扎推上映,堪称“史上最挤”五一档,为我们带来多样化的观影选择。

但观影高峰过后,观众又陷入“空档焦虑”。不急,这个5月,咪咕视频APP(以下简称咪咕视频)上线多部值得N刷的高分大片,让你在光影里感受生活五味。

就算普通如一只中华田园犬八筒,也可以用十年如一日的守候,诠释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

从“高启强”到记者哥,网红男张颂文又回来了,带你穿梭回到2003年纸媒的黄金年代,在北上追梦的励志故事里,流露平凡生活中的温暖和善意。

宇宙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地球人外星人千里奔现,将我们带回了儿时,对世界未解之谜的那份好奇心,找回对内心的自我满足。

曾经在春节档上备受关注的《满江红》,用“悬疑管够,笑到最后”这八个字,看似带来一个喜剧与悬疑双标签的故事,实则又是一场老谋子的反叛和浪漫主义。

口碑佳片轮番登录咪咕视频,让人看着过瘾。但其实,咪咕视频对于玩转影视综,颇有心得,更藏有N张“宝藏清单”,每一张都值得收藏,值得一看!

新鲜热片值得“翻牌”,但经典永远值得反复欣赏。江苏移动5月上新两张大片榜单,从“全球票房TOP50”到“人生必看100部”,大片管够,为电影发烧友开启“一站式”刷片模式。

在大片院线方面,咪咕视频近几年“首发新片”优势日益凸显,不仅合作了《我和我的祖国》《夺冠》《金刚川》等多部院线爆款电影,拥有了大量包括国内院线首发的新片,还拿下了众多国外经典电影的内容版权。

目前,咪咕视频不仅每月都有“0元领200G流量”免费领活动,极大降低了看大片的“流量门槛”。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全量VIP影视资源,包括院线大片、欧亚经典电影和纪录片等,涵盖20000+院线资源,一秒即享包场看大片的观影自由。

TVB的“王炸”剧目,再度回味最浓港味

有一种情怀叫做港剧。 《鹿鼎记》、《寻秦记》、《陀枪师姐》、《鉴证实录》、《金枝欲孽》……不管是70后、80后还是90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意难平的经典港剧。

想要“通关”这些原汁原味的经典港剧吗?咪咕视频集结众多“经典中的经典”,打造了“TVB特色剧场”,拥有超过2500+剧集片库,用浓郁港味打造出咪咕视频的一大内容看点。打开咪咕视频,进入“TVB特色剧场”,也成为港剧迷们最开心的事。

这样的特色内容同时也被咪咕视频拓展至海外剧场,为日剧饭们打造出“霓虹剧场”。其日剧独播内容覆盖日本电视台、富士电视台、朝日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拥有喜剧类《隔壁的力》、高人气漫画同名作品《寄居者》、纯爱剧《静雪》等精彩剧集,已成国内优质的日剧内容平台。

追更音综季的天花板,上咪咕视频一“战”到底

从《超级女生》到《中国好声音》,用一场音综打开夏天,已成常规操作。这个夏天,咪咕视频甩出一张音综季最新“片单”,带你看氛围感LIVE演唱会。

姐姐的好,你知道得少。一阵风吹过,《乘风2023》集结了33位“姐姐们”逐梦勇敢舞台。徐怀钰“划水”、“浪姐运镜稀碎”、“回娘家”的谢娜,姐姐们赛场外的暗斗,比舞台上的明争更精彩。

有动也有静。有笑、有歌、有故事的全新民谣音综直播《我们的民谣小镇》来了,如同一股清流,用音乐治愈人心,聚拢了心爱民谣的年轻人们。

《寻声而来》、《我想和你唱4》、《声生不息 宝岛季》、《天赐的声音》……咪咕视频这一夏的音综季杀疯了!用一张“天花板”级的片单,直白为歌迷们示爱,除了追剧赏片,看精彩赛事,咪咕视频还可用音乐治愈生活。

大热影视、口碑综艺、经典好剧,咪咕视频用独特视角为您做全“必看”攻略。5月20日,南非德班世乒赛开赛,咪咕视频将用顶级体育赛事资源为您带来一场“国乒出征”的好戏。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