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开幕式的赞歌
2020-04-09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8日,南京江北新区文化馆展馆迎来了“赞歌一一南京江北新区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这是江北美术工作者在居家时,用手中画笔,向社会奉献的一份爱的赞歌。

  画展开展当天,没有举办开幕式,展出抗疫主题突出的中国画、油画作品54件,这些作者,有的是新区专业画家;有的是企业公司老总;有的是政府公务人员,还有的是80多岁的离退休老同志,他们与全国人民一道,心系武汉,为武汉加油。在居家期间,他们及时创作主题鲜明的作品110多件,新区文化馆微信公共平台及时推送三期,在社会上得到很好的反响。

  南京江北新区宣传部副巡视员、文联常务副主席李云、文体中心副主任赵伟伟到场观看了展览并给予这次展览高度评价,江北新区美协主席杨玉贵说,这次展览不同平时展览,抗疫主题突出,充分体现新区美术工作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爱情怀,他们虽然不能到一线去抗疫,但充满了文艺工作者的一份担当和责任,为社会增添抗疫力量。

标签:新区;抗疫;江北新区
责编:王玥
下一篇